😎Vivienne Westwood 限量版手提包😎


手提把的小釦環壞了~

送回去原廠,等待ㄧ個月的消息,專櫃通知我,因為已經沒有材料可以維修了,好難過呀😭😭


👩‍💼vivienne westwood的專櫃小姐,介紹我來找巧奪天工精品維修店來試試看🧐


終於~師傅盡力去幫我找到孔洞尺寸合適的零件後,動工好維修我心愛的包包了😊

我好開心啊🥳🥳🥳🥳🥳🥳🥳🥳

#viviennewestwood 

#手提包

#特殊零件 

#開心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奪天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